扶苏

不被定义

当草莓爱上菠萝

王俊凯是一颗能生孩子的罕见雄草莓

易烊千玺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帅气雄菠萝。

有一天,王俊凯在水果店里看见了易烊千玺,一见钟情,他那个开心啊,原以为自己要单身一辈子了,没想到遇见了易烊千玺——

王俊凯想了会,蹦到易烊千玺旁边,直白了当的说:“那个,帅菠萝,我们在一起吧!”

易烊千玺正闭目养神呢,这会儿听到王俊凯的话,小小的惊讶了一下,以前来表白的雌菠萝可没这么直接

易烊千玺睁开了眼,嗯?没东西啊?

“嘿,低头,低头!”

王俊凯努力地跳高,用最大的力气喊道。

易烊千玺低下了头,:“你是?”

“嘿,我是隔壁村啊呸摊子的草莓啊”

“嗯,所以?”

“我们在一起吧帅哥,我叫王俊凯,你叫我小凯最好,唔,叫我老公更好……”

“停停停,我还没答应呢!”

“不重要——”

“跟我在一起,你会受伤的”

“不重要”

“跟我在一起,你爸妈不会同意的”

“不重要”

“好吧,那我们在一起吧,我叫易烊千玺”

易烊千玺没办法了,就答应了,反正这货长的也不赖

就这样,一颗草莓和一个菠萝在一起了

他们一起度过了很长很长的时间

他们的开始就是这么简单,但是他们的感情却是越来越浓烈。

他们不受世俗的眼光,勇敢地在一起,相信对方,甚至有了菠萝莓的出生。

这大概,便是最好的爱情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嘿嘿,菠萝莓味道不错呢

🍓草莓的籽是这么来的呢,哎嘿嘿,问菠萝去吧。

看过喜欢但不评论是会失去我的[╯^╰]

毕竟刚刚想写往昔来着[眨眼睛]

[卖萌ớ ₃ờ]


评论(4)

热度(94)